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服饰品牌Guess高管身陷性骚扰丑闻 股价暴跌18%

  北京时间2日彭博消息,美国服装品牌Guess Inc. 股价周四暴跌,此前Kate Upton指责Guess联合创始人Paul Marciano性骚扰,成为卷入社交媒体上用于谴责性骚扰行为的#MeToo运动的最新一起案例。

  Upton是一名超模和演员,她周三在社交媒体上称, “不应允许”Marciano“利用他在行业里的权势对女性进行性骚扰以及情感上的骚扰”。她还为此加上了#MeToo标签。

  Marciano在2015年离开了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岗位,但仍然担任着董事长兼首席创意总监,因此对公司仍有巨大的影响力。Guess最新一部由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主演广告片就由他担任艺术指导,他还出席了周三晚庆祝广告片发布的派对。

  “我很失望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女装品牌@Guess仍然在让Paul Marciano担任他们的创意总监,”Upton在一篇推特上说。

  受此影响,Guess股价收盘暴跌17.75%,创下2012年8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Guess去年一年曾上涨了将近40%。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截至2017年3月份,Marciano持有Guess超过14%的股份。总部位于洛杉矶的Guess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周三晚Upton经过洛杉矶国际机场时告诉TMZ说,“能把我的全部故事讲出来我很激动”。

亚洲业绩领跑 Guess亏损收窄并计划力推电商

Guess在美国关店45家 未来将更依赖中国市场

威科特瑞、GUESS等22批次箱包不合格

服装品牌Guess第二财季业绩增长显著

Guess押注中国市场 今年或新增50家店铺

搜索更多: Gues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