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沃尔玛关63家山姆店 便利蜂控股领蛙

  6、优衣库海外市场营收增长31.4% 首超日本

  得益于中国等海外市场的强劲增长,优衣库母公司业绩表现超出预期。1月11日,日本快时尚优衣库母公司迅销表示,公司核心品牌优衣库海外市场营业收入达2582亿日元,同比增长31.4%,首次超越日本本土市场。迅销表示,得益于中国等地区秋冬气候寒冷,优衣库秋冬御寒衣物拉动销售增长。

  7、苏宁线上线下均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2018年,国家工商总局在监督经营者全面落实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制度的同时,推进线下无理由退货工作。苏宁易购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15日起,手机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范围再次扩大,将在苏宁易购全国所有门店进行落地。

  8、丁力业:凯德资产包按印象系列运营

  对于收购后如何运营,丁力业透露,上述购物中心将根据当地消费特点,按照“印象”系列及标准进行提升。目前印力旗下确定了四大商业产品线,即包括印力MEGA、印象城、印象里、印象汇,还有包括深圳龙岗和上海七宝在内的万科广场。“一句话说,它不可能叫凯德Mall。跟我们哪个内涵最符合,我们就用这些产品的品牌来命名不同的购物中心。”并且他认为,资产证券化可能是目前资本层面对商业地产比较好的一条路。@观点地产网

  9、龙湖2017销售增长77.1% 已开15座天街

  1月11日,龙湖地产公布的2017年未经审核运营数据显示,全年集团累计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560.8亿元,同比增长77.1%。龙湖在全国已经开业了15座天街项目,且主要集中在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如北京(2座)、上海(2座)、重庆(5座)、成都(3座)、杭州(2座)、苏州(1座)。按照龙湖地产此前透露的三年计划,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量将超过40座。

  10、万达剩余五个文旅项目交割存疑 尚未移交至融创

  万达已与融创交割了13个文旅项目中的8个,而剩下的包括重庆、青岛、昆明、济南、海口的5个文旅项目则延宕至今并未交割。换言之,融创没有在与万达约定的时间内完全将这13个文旅项目纳入囊中,且已两次爽约。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新零售的外衣之下其实是新物流

中国时尚产业杀出黑马:半年22亿收购高端零售

实体零售回暖趋势增强 商务部政策瞄准零售业

智慧零售能否借力AR 突围个性消费4.0时代?

无人零售激战正酣 猩便利要靠3+2拼到最后?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