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新型美食广场在美国流行 是人们真正想去的社交场所

  复兴美食广场于去年在芝加哥开业,供应墨西哥卷饼、海鲜、泼奇盖饭(poke bowl,鱼生沙拉配米饭,夏威夷美食,译注),还有其他的餐厅,以及一家图书音像店。图片版权:Lyndon French/《纽约时报》

  他补充说,随着美食广场概念的成熟、竞争的加剧和租户的流转,管理将会成为关键的一环。自开发商们从几年前加速美食广场的繁荣以来,消费者们在这些地方的花费已经和在日用品商店的开销相同,甚至更多了。但新餐馆的供大于求和消费习惯的改变给这个产业蒙上了阴影。

  根据每周追踪 285000 家餐馆销售额的 TDn2K 的最新报告,七月,所有餐馆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 2.8%,而且近一年以来,销售已经相对平淡甚至下降了。

  戈登说,相比这令人不安的下滑,大型综合美食广场的开发商们会在每平方英尺上花费至少 200 美元来提供昂贵的基础设施,比如明火厨房的通风系统。另一种选择是,开发商们可以寻找那些能不在现场备餐从而简化了操作的商户,以便降低成本。弗洛拉说,只有 7-10 家商户的小型美食广场也更常见了。

  芝加哥复兴美食广场里的路边图书音像店(Curbside Books and Records)。图片版权:Lyndon French/《纽约时报》

  尽管运营和成本有各种不同情况,大部分美食广场都会努力邀请当地或者区域内的主厨入驻,并在大厅内引入一家酒吧。科利基奥说,如果酒吧还有露天座位并能提供晚间娱乐,那就更棒了。

  北美房地产公司(North American Properties)等开发商开发的美食广场有特定的主题,北美房地产公司就在两年前买下了 亚特兰大 1970 年代的殖民地广场( Colony Square)综合体。很快这里会拆掉餐饮区给美食广场让路,里面会有 15 家商户,着重于现场娱乐及其他活动。

  北美房地产公司的管理合伙人马克·托罗(Mark Toro)说:“这里不单是把顾客吸引过来好促进零售,而更多是打造一个人们愿意来交流的场所。”

  复兴美食广场的咖啡酒吧,此处 15 家商户中的一家。复兴美食广场位于拥有 110 年历史,20 层高,由丹尼尔·伯纳姆(Daniel Burnham)设计的写字楼的一楼。图片版权:Lyndon French/《纽约时报》

  如今美食广场也开始向郊区迁移了,尽管观察人士期望郊区有更大发展:逐渐成为商场。他们也好奇那些地方是否有足够的需求来支撑美食广场。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综合体开发商拜耳房地产(Bayer Properties)的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拜耳( Jeffrey A. Bayer)笃定这样的需求存在。

  这个月,拜耳房地产将为巴恩(Barn)举行盛大开幕式,这是一个位于福利次农场顶峰综合体(the Summit at Fritz Farm),拥有 10 家商户的美食广场。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敦(Lexington, Ky)市中心西南十多公里出的顶峰综合体有新零售区、办公区、住宅区和酒店。他说,美食广场将作为开发项目的主体部分。项目街对面就是一家成功的区域性商场,里肯塔基大学也不远,周围有住宅和零售商业。

  “我个人不认为全世界(的商业)都在回归市中心的核心区。”拜耳说。

  (来源:好奇心日报 Joe Gose)

2页 上一页  [1] [2] 

长沙美食广场卷土重来 购物中心餐饮比例最高达七成

公元铭美食广场强势入驻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

公元铭美食广场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

沈阳北站华府二期原欧惠美食广场疑似闭店

沈阳豫珑城“三十九家小馆”美食广场或调整

搜索更多: 美食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