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公元铭美食广场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

  摘要:公元铭美食广场将在2017年正式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经过几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元铭美食广场门店已达10家,覆盖湖北省各大核心商圈,并逐渐将触角伸向全国,旨在为各方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美食体验。

公元铭美食广场入驻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

顺应时代发展 品牌版图扩张全国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传统餐饮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2013年至今,公元铭一直致力于展开公司经营的全国战略,以武汉为中心,立志将旗下品牌事业辐射至京津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城市,未来布局全国的公元铭美食广场将加快扩张步伐,加快与商业地产合作的脚步,实现财富共赢,再凭借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不断进行管理提升和推广,不断升级商业合作模式,希望能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人气和品牌价值。

  稳步经营产品优化 公元铭品牌走向全国

  为满足顾客不同消费需求及体验,公元铭将旗下 “公元铭美食广场” “食代铭美食馆”两大品牌线,作了细致、清晰的消费定位划分,让顾客的选择丰富度不断提高,也让公元铭成为消费者寻味美食的必到之处。

  实力凸显,造就商业强强联合

  “聚集美食,聚焦欢乐”,位于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5层核心区域,空高达10米,面积达1900平米的公元铭美食广场,荟萃美食精华,特色风味琳琅满目云集一方,是公元铭美食广场推出的第3代美食广场,该项目作为公元铭美食广场3.0时代的代表作,无论在项目建设投入、配套服务,都较以往更具舒适化、人性化,该项目位于具有百年历史文化底蕴,全国知名的江汉路商圈核心位置,更位处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交汇轴心处,公元铭美食广场M+店整体设计以“湖底传说”为设计灵感,艺术性的设计及软装点缀,让消费者融入到一个奇幻的湖底空间。在凝聚八方客流的同时,也为小微餐饮经营者创造更多商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选择。开启公元铭微餐饮联盟共赢“食”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