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公元铭美食广场强势入驻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

  2017年公元铭美食广场强势入驻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至此,公元铭美食广场在湖北省的门店已经达到了12家,并以武汉为中心逐步向全国市场各大核心商业体延伸。

  3店同期开幕,打造多元化餐饮新体验

  2017年4月28日,公元铭美食广场:武汉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武汉万金国际广场,3店同期开幕,齐心聚力大发展打造多元化餐饮新体验。

  “细节,用心,辅商,聚客”,多年来公元铭本着这一企业愿景,充分发挥在餐饮行业的资源优势,大力拓展项目渠道,此次,与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牵手成功,实现强强联合,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全感官的餐饮休闲体验,助力众商家新发展,让其在激烈市场厮杀中开辟出一条卓有成效的路子。

  聚合性功能综合体,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

  武汉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是凯德商业华中地区的首个商业综合体,位于古田生态新区核心位置——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的交汇处,坐拥“一桥双地铁”交通路网,古田二路轻轨站与凯德·西城近在咫尺,周围拥有高端住宅区、成型的大型商圈,5公里内辐射160万消费客群。绝妙的地理位置,密密交织的交通网络,赋予凯德广场·西城独一无二的商业价值。

  在业态方面,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也毫不逊色,他是武汉唯一同时拥有大型超市、带泳池的健身会所、奥运赛事级别真冰溜冰场、儿童游乐等丰富业态的综合体,极富人性化魅力,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乐趣和便捷。此次公元铭美食广场强势入驻让凯德广场·西城,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之乐的同时还可尽享全球美食,在轻松愉悦的优雅环境中享受休闲美食光。

  潮牌入驻,打造一站式家庭娱乐生活中心

  凯德广场·西城并非单纯购物中心,而是一个不同业态需求互补、资源共享、互相导流的良好生态系统,生态系统在运营之中相互借势,谋求获取最大资源分享。因此,它与消费者之间也不再是简单的消费互动,而是用心链接与消费者的情感,以全业态的服务内容搭建情感沟通桥梁,致力于优质、全方位的高质服务。

  凯德广场·西城定位为一站式家庭娱乐生活中心,集聚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社交、商务、健康、教育等为一体,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潮流消费体验。

2页 [1] [2] 下一页 

火遍杭州的老头儿油爆虾终于入驻上海了

喜茶首家黑金主题店入驻深圳罗湖万象城

南方黑芝麻入驻萌店 欲吸引年轻消费者

SK-II入驻京东周年庆典 双方合作再升级

大光明中心入驻天津武清 打造全业态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入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