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成功之道 >> 正文
比尔·盖茨承认“硬核”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创新领导者,需要“一定的强度”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比许多科技行业高管更轻松的老板。

  当地时间周四,在被纽约经济俱乐部授予彼得·彼得森卓越领导力奖后,盖茨在炉边聊天时点名了埃隆·马斯克和史蒂夫·乔布斯。

  主持人问盖茨,在执掌微软期间,他在创造创新文化方面学到了什么。

  盖茨说,像他这样的领导者在领导创新型公司时,必须考虑自己应该有多“硬核”。

  “每个人都不一样。埃隆很努力,也许太过了,”盖茨说,指的是马斯克,“史蒂夫·乔布斯很努力,可能也太过了。”

  盖茨笑着说:“与这些家伙相比,我觉得自己很好。”

  但盖茨在周四的讨论中承认,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创新领导者,需要“一定的强度”。

  “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偏执地专注于微软,”他说,“我不相信周末或假期。”

  主持人请盖茨证实近年来流传的一个都市传说:他在微软成立初期记住了所有员工的车牌号,这样他就能知道谁在长时间工作。

  “没有那么多车牌。我们只有几百名员工,”盖茨回答说,似乎证实了这个故事。

  他补充说:“我仍然可以告诉你他们什么时候进来,什么时候离开。”

  盖茨将他的激情与他在微软的“积极经历”联系在一起,他说这些经历至今仍然指导着他的思想。

  “我从创新的角度看待每一个问题,”他说。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