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马斯克为特斯拉谋划广告:风格和内容引发猜测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披露,他将首次使用传统广告方式宣传特斯拉汽车。换言之,观众将有机会在电视或网络广告中看到该公司的Model Y和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皮卡车,甚至还有可能看到马斯克本人。

  马斯克是于周二在特斯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披露这项计划的,对这位最近刚刚收购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的科技大佬而言,此举着实是一大转变。他多年以来一直都没有使用广告,而是利用自己吸引的广泛关注以及特斯拉用户对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热情,达到免费宣传的目的。

  “我们会尝试一点广告,看看效果如何。”马斯克在得州奥斯汀对投资者说。

  特斯拉股价周三收涨4.4%。

  马斯克预计宏观经济将在未来一年面临压力,特斯拉也不能幸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主要市场降价,表明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特斯拉也无法将不断增长的需求视作理所当然。

  无论马斯克选择什么样的广告路径,广告公司高管和投资者都预计他们将通过独特且打破传统的方式来明确传达特斯拉的优势,包括技术优势。

  即将担任广告技术公司Perion Network CEO的塔尔·雅各布森(Tal Jacobson)说:“特斯拉不像其他汽车公司,马斯克也不会现在开始,所以我们期待着特斯拉通过突破性的创意来传达它的颠覆性技术和个性化魅力。”

  雅各布森提到马斯克时说道:“他有能力利用媒体放大他的品牌和他公司的品牌,这是一种艺术。”

  马斯克尚未对此置评。但他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设想通过广告来强调特斯拉汽车的特色、安全性和经济性。特斯拉发言人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

  马斯克此前对媒体表示,他尚未给特斯拉广告制定“完善的战略”。但他表示,这些广告应当“传达产品信息”且“在美学上令人愉悦”。他还补充道:“其中应该加入一些艺术元素。应该让你看过之后不会后悔。”

  虽然特斯拉通过其Twitter帐号宣传这款汽车的信息,但马斯克表示,这种方法是“向已经皈依的人说教,但无法触达尚未被说服的人”。

  马斯克去年在Twitter上宣称特斯拉“拥有1万亿美元估值,1分钱广告都不做”。

  未来主义广告

  一些行业高管猜测,马斯克是否会尝试制作令人难忘的电视广告,就像苹果著名的《1984》Macintosh电脑广告。后者由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仅在超级碗期间播放。许多人表示,那段源自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反乌托邦同名小说的广告为大制作电视广告开辟了道路。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