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银泰商管商业步伐加快,再中标世界级时尚小镇项目

  来源:观点网 潘玲宣 

  “五一”假期已过,各地和各企业接连披露的客流、销售额数据,仍在持续为商业地产市场注入复苏信号。

  伴随而来的,还有五一档全国新开业的三十余个商业项目,其中也有银泰一席之地。

  合肥银泰中心二期于4月30日开业,项目位于合肥银泰中心西侧,地处合肥商业最繁华的市中心城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引进近60家安徽首店,覆盖奢品、美妆、运动户外、餐饮和当下热门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

  相较于大多商业地产品牌,银泰的市场动态并不算多,但自去年以来,相关动作愈显频繁。

  就在假期归来首日,再传来消息,银泰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艺尚小镇潮流街区商业区块运营商项目。

  1/4世界级时尚小镇

  据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显示,艺尚小镇潮流街区商业区块运营商项目已按规定完成招标,现对拟中标人予以公示。

  一般而言,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中标候选人为一至三家,而艺尚小镇潮流街区商业区块运营商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仅有一家,为银泰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公示时间从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6日,若无团体或个人有异议,也意味着在公示期结束后,银泰商管将“接管”艺尚小镇潮流街区。

  艺尚小镇位于杭州市临平区,主攻以服装为主的时尚产业,是杭州市唯一以服装、时尚为主导产业的时尚小镇,定位打造世界级时尚小镇。

  项目于2015年6月被列入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同年10月动工建设;2016年9月正式开园;2017年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8年9月验收命名。

  自2015年以来的八年时间,艺尚小镇已累计完成投资近155亿元(不含住宅和商业综合体)。

  今年3月,临平区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三大行业协会签订《共同推进杭州艺尚小镇构建世界级时尚小镇战略合作协议》,三大行业协会将协助临平区制订艺尚小镇发展时尚产业未来五年计划。

  艺尚小镇由“一中心四街区”构成,一中心即东湖公园,它是小镇重要活动中心,也是临平重大公建配套;四街区即时尚文化街区、时尚艺术街区、时尚历史街区、时尚潮流街区。

  时尚潮流街区位于艺尚小镇东北部,西至星河南路,北至永乐路,东至乔司港,南至望梅路。潮流街区总投资15.2亿元,累计用地面积66.5亩,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分为产业区块和商业区块两部分。

  其中产业区块定位为以泛时尚、新消费为主的产业办公业态;商业区块以特色商业品牌、国潮品牌、国际高定品牌集合、潮流文化策展演艺空间、网红餐饮、体验娱乐等为运营方向,构建潮流文化社交生态圈,打造年轻化、国际化的潮流文化聚会圣地。

  此次银泰商管“中标”运营的正是潮流街区商业区块,运营管理范围包含潮流街区地上、地下商业建筑面积合计57062㎡(以实际测绘面积为准),地下车库(约1200个车位),潮流街区地块红线内通道、地上广场、下沉广场、景观绿化等所有公共空间。

  该地块于2022年底建设完成,最快预计将于明年春节前开业。根据潮流街区商业区块项目商业运营管理合同显示,业主方将在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后交付,暂定开业时间为2024年2月9日。

  与此同时,该合同显示,合同签署日至运营场所实际开业日期间为合作大商业的筹备期。合同运营期限自实际开业日起计算的15年。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