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强生旗下Kenvue申请在美上市 筹资逾35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医疗保健巨头强生(JNJ.US)预计最早将于周一开始路演,推销其消费者健康公司Kenvue(KVUE.US)的股票。

  知情人士表示,Kenvue计划开始与潜在投资者会面,以便从IPO中筹集35亿美元或更多资金,该公司的估值约为400亿美元。

  如果强生的上市计划成功,Kenvue的股票预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KVUE。

  在IPO之后,强生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减持剩余股份之前保留该业务的多数股权。目前市场普遍预计,Kenvue2023年、2024年和2025年的年销售额增长率分别约为4%、2%和3%。

  据了解,此次由高盛和摩根大通作为主承销商支持的股票发行可能是今年美国平静的IPO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一次。Dealogic的数据显示,2023年迄今为止,企业通过传统IPO仅筹集了23亿美元,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强生在2021年宣布将旗下拥有泰诺(Tylenol)和创可贴(Band-Aids)等家用品牌的消费者部门从制药和医疗设备业务中剥离出来。近年来,制药和医疗设备业务的销售增长和利润率普遍较好。

  在分拆之后,Kenvue将与宝洁(PG.US)等消费品巨头、拜耳(BAYZF.US)和赛诺菲(SNY.US)等医疗保健公司的消费者部门以及葛兰素史克(GSK.US)于2022年7月上市的医疗保健公司Haleon(HLN.US)展开竞争。

  Kenvue还将销售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并承担强生在海外市场因滑石粉相关诉讼而产生的任何责任,而强生则保留与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产品的相关责任。(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