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强生全视可持续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循环经济助推绿色未来

  时值第54个世界地球日,作为专为保护世界环境而设立的节日,地球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环境问题、提升环保意识,保护地球环境与守护生物多样性,共创美好、绿色、可持续的未来。今年,强生全视以一系列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与产品助力实现碳中和,呼吁大家积极投身环保活动,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政府在推动医疗健康绿色发展方面持续发力。今年3月,国家发革委等部门发布《关于全面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成果,推动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的通知》,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医疗废物收集和运输管理,提高医疗废物分类处理能力,推广医疗废物再生利用技术,提高医疗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水平。

  今年,全国政协委员王宁利在两会中建议减少眼科手术中一次性耗材的使用,他提到:“‘双碳’目标下,能源问题被广泛关注,但在医疗领域,手术中的一次性耗材所产生的碳排放却遭到了忽视。”在减少医疗耗材的使用上,强生全视一直积极寻求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应对当前挑战。作为强生全视旗下的眼健康业务,强生眼力健推出了SmartLOAD®智能预装推注系统,并于2022年正式在中国上市,该系统包括预装晶体部分和可反复使用的金属推杆,与非预装晶体植入手术相比减少了84%的塑料浪费。据推算,每使用100,000支智能预装人工晶体可减少1,400千克的塑料使用、减少2,700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植树150棵。

  "SmartLOAD®智能预装推注系统可以大幅降低白内障手术中一次性耗材的使用。"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副总裁王利平表示,"作为全球眼健康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强生眼力健始终积极推动眼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与突破,致力于为眼病患者提供优质的眼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强生眼力健也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寻求低碳、绿色的发展模式,努力将可持续落到实处。"

  为有效应对全球气候变暖与环境恶化带来的负面影响,多年来,强生全视已在生产、包装、运输等多个环节持续创新以降低能耗,旗下重要业务单元强生视力健已实现可再生能源的全面覆盖。其中,生产安视优®隐形眼镜所使用的电力皆来自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绿色能源。此外,安视优®隐形眼镜的生产材料及包装所采用的也是可回收材质。强生视力健于今年地球日宣布,即将发起"隐形超能力"环保项目,通过呼吁大家参与隐形眼镜镜片与包装回收活动,促进回收材料重复利用,倡导循环经济。据统计,相较于焚烧填埋,回收60组(约为1个月的日抛用量)安视优®隐形眼镜镜片及其容器就可减少195.4克的碳排放,相当于少使用16个塑料袋。

  "作为率先推广日抛镜片,倡导‘越短越健康'理念的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始终将消费者健康和产品安全放在首位,安视优®用户也都是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他们不仅关注自己的眼健康与生活健康,同时也关注生态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陈健君表示,"因此,在持续通过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视界的同时,我们还将倡导并落实隐形眼镜包装的回收项目,发挥‘隐形力量',践行绿色使命。"

  植根于公司价值观,并基于对“健康人类需要健康地球”的理解,强生公司对于环境可持续性增长有着长期承诺。作为强生旗下眼健康业务,一直以来,强生全视主动承担保护地球之责,积极致力于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未来,强生全视还将继续恪守己任,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