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十月稻田线上销售收入占比七成,三年销售及经销开支累计6.64亿元

  3月31日,十月稻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月稻田)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

  业绩方面,2020年至2022年,十月稻田的营收分别为23.27亿元、35.98亿元和45.33亿元;毛利分别为4.05亿元、5.38亿元、7.80亿元;经调整净利润分别为2.21亿元、2.59亿元和3.64亿元。

  据了解,十月稻田主要通过线上渠道销售产品,包括电商平台及线上自营店。于往绩记录期,十月稻田来自线上渠道的收入于2020年、2021年和2022年分别为人民币1,849.5百万元、人民币2,716.6百万元及人民币3,144.2百万元,分别占公司各期间总收入的79.5%、75.5%及69.4%。

  十月稻田的销售及营销活动是否有效对公司的财务表现至关重要。十月稻田的代表性营销活动主要包括十月稻田品牌日、优质内容营销、媒体合作、直播、沉浸式线下体验及名人代言以及与KOL和KOC的合作。于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十月稻田的销售及经销开支分别为人民币126.1百万元、人民币223.4百万元及人民币314.8百万元,分别占公司各期间总收入的5.4%、6.2%及7.0%。

  据了解,十月稻田是厨房主食食品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预包装优质大米、杂粮、豆类及干货产品。

  来源:乐居财经 刘治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