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十月稻田线上线下融合现代化发展,促进农业高效发展

  中国粮食产量稳步增长,逐步实现谷物供应自给,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但农村地区的粮食获取能力仍需提高,利用科技推动农业发展,助力农民增产增值。十月稻田集育种、种植、加工、仓储、销售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来自生态东北的品质新鲜健康食粮,满足新消费时代下的消费多元化需求。

  东北大米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好的东北大米原料是奠定十月稻田产品品质的基础,十月稻田对入厂的原粮会进行严格的筛选。十月稻田在东北拥有自己的种植基地,完成当地收割、当地加工,在原料收购与原粮验收方面严格把控。

  十月稻田采用瑞士进口的布勒设备,自动化、精细化更高,每一粒米都需要经过20余道加工、筛选等工序,在不破坏大米营养和口感的情况下,清除杂质等,才能包装出库。十月稻田先进化的生产加工方式,为产品品质加上了一层保障,也带动了当地农业现代化发展,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物流派送方面,十月稻田自建智能物流基地,从北京到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截止目前已有800个平台仓,实现多市联运。从直接配送到支线配送的形式,覆盖全国各地,不断提升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以极快速度将新鲜大米送到消费者手中。

  十月稻田紧跟消费互联网发展,线上与京东、天猫等40多个大电商平台长期合作,到线下覆盖盒马鲜生、大润发等全国各大型AK商超、大型超市,新零售、拼团、农批、经销商等超5000家合作商户,全渠道构建农产品流通生态圈,让中国每个消费者都能买到新鲜米。

  十月稻田线上紧抓互联网机遇,线下从种植、加工到物流配送,实现一体化加速融合。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推动农业朝着现代化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十月稻田投入资金与技术带动当地农业高效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现代化的健康食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