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润万象生活:全年新开业购物中心16座,写字楼实现收入17.3亿

  3月28日华润万象生活公布2022年业绩,公司2022年实现收入120.16亿元,同比增加35.4%;全年毛利36.11亿元,同比增30.9%;全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2.06亿元,同比增长27.88%。

  在商管业务方面,公司全年实现零售额人民币1,264.4亿元,同比增长6.3%,实现业主端经营利润人民币94.52亿元,同比增长2.2%,业主端经营利润率达59.7%,拉动本集团全年实现购物中心商业运营 服务收入人民币24.8亿元,同比增长16.5%。

  集团全年新开业购物中心16座,平均开业率(不 含国际品牌)达90.9%,年内新增武汉、福州、海口三座重奢万象城,旗下在营重奢万象城增至11座,重奢购物中心的规模位列行业第一。全年新签约商业轻资产外拓项目13个,其中TOD项目11个、核心城市项目10个,通过创新模式获取深圳龙岗大运中心PPP项目以及西 安机场航站楼项目,外拓规模及素质位列行业第一。

  截至2022年12月31日,集团购物中心运营及物业管理服务业务布局67个城市,在营项目86个。 写字楼业务通过稳定存量租户、拓展增量租户,在全行业空置率上行的艰难环境 下,出租率稳定在80.7%水平,全年实现写字楼运营及物业管理收入人民币17.3亿元,同比增长20.7%。截至2022年底,写字楼运营及物业管理业务布局47个城市,在营项目27个。(来源:新浪港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