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美零售三家附属公司权益被冻结,集团目前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高达68.9亿

  国美零售发布公告,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报章报导,公司于南京鹏泽投资有限公司、国美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及国美通信(浙江)有限公司的权益被冻结。 公司谨此澄清,该等公司为本公司的非重要附属公司。查封、冻结本公司在该等公司的股权仅是当事人在未决诉讼中采取的资产保全措施。除处置该等公司外,本公司保留对该等公司的全部控制权和所有权,冻结该等公司股权不会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谨此进一步告知公司股东(「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截至2023年2月3 日,集团尚未偿还的逾期贷款总额约为人民币68.9亿元。本公司正在与贷方就再融资或延长还款期限进行积极磋商。 如果本集团无法履行其财务义务或偿还任何到期债务,或本集团无法安排再融资 或与相关债权人就该等债务的延期或替代协议达成一致,则可能导致本集团现有 融资安排项下之交叉违约而令相关债权人要求提前还款。这将对本集团的业务、 前景、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新浪港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