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知名童装品牌“安奈儿”称将量产抗病毒面料 是真科技还是炒概念?

  12月7日电,一款有望在明年实现量产的抗病毒抗菌面料,让知名童装品牌“安奈儿”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短短半个月内的多次涨停,不仅使安奈儿连发4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更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

  所谓的抗病毒抗菌面料,靠谱吗?

  抑制率超99%? 安奈儿称将量产抗病毒抗菌面料

  早在今年8月22日,安奈儿便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称已与水木聚力接枝新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木接枝”)签订合资协议,成立合资公司进行抗病毒抗菌功能纺织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

  根据公告,这一面料有望在明年获得量产。双方约定“尽合理商业努力在2023年1月31日前完成核心交付标准,包括生产线已调试完毕可实现量产。”及“若水木接枝尽合理商业努力正常推进上述各项条件仍不能完成,研发设计公司同意完成期限可以相应顺延,但最迟不晚于2023年6月30日。”

  8月22日,安奈儿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安奈儿表示,该面料采用的电子束接枝技术,由清华大学团队研发,对有包膜的病毒、细菌、部分真菌抑制率均超过99%。

  安奈儿方面还称,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测报告显示,安奈儿水木的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对痘病毒抑制率超过99%。

  不断披露的进展点燃了市场的热情,自11月18日至12月5日,不到一个月时间,安奈儿股价实现翻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投资者们不断询问抗病毒抗菌面料研发生产的相关细节。

  同时,安奈儿的走红也使抗菌面料概念股持续拉升,不少上市公司收到了投资者“是否布局抗病毒抗菌面料”的相关问询。

  涉嫌概念炒作?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值得一提的是,在抗病毒抗菌面料带来的利好下,安奈儿高管们却在不断减持股票。

  中新财经注意到,安奈儿董事兼副总经理龙燕、公司控股股东的王建青与持股5%以上的董事徐文利自上半年起持续减持。其中,龙燕三次减持分别在安奈儿宣布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合作,以及安奈儿成为市场热点之后。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安奈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