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美国提交IPO申请

  据报道,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12月6日宣布,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Nasdaq)公开交易其普通股,股票交易代码为“VFS”。

  VinFast表示,为了完成本次IPO,该公司将转变为一家新加坡上市有限公司,名为VinFast Auto Ltd.,当前该公司尚未决定发行的股票数量和价格区间。

  VinFast没有在12月6日公布IPO的具体时间框架,但是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其最初的计划是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IPO。然而需要注意的是,VinFast母公司越南企业集团Vingroup曾在今年5月表示,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VinFast的IPO也有可能推迟到2023年。

  VinFast于2019年开始运营,该公司高度关注美国市场,并且希望凭借其两款纯电动SUV和可以降低车辆价格的电池租赁业务模式,在美国市场上与传统车企和其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竞争。

  今年4月,VinFast位于新加坡的控股公司向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提交了保密的IPO申请,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准备在美国投资40亿美元建设工厂。

  11月底,VinFast向美国运送了首批999辆汽车,此举标志着该公司实现了其5年计划,即在越南生产电动汽车,并将车辆运往北美和欧洲销售。(来源:盖世汽车网)

搜索更多: 电动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