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雷诺高管称电动汽车将占其2022年欧洲销量40%

  雷诺品牌首席运营官Fabrice Cambolive在巴黎车展开幕前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在该品牌总销量中的占比几乎实现了翻倍。

  Cambolive表示:“在欧洲市场上,今年电动汽车在雷诺品牌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40%。”他还补充说,雷诺品牌已经做好了准备,以在2030年之前过渡到电动汽车。

  2021年,电动化车型约占雷诺品牌欧洲销量的四分之一,而到了2022年上半年,这一比例提升到了约三分之一。

  此前,雷诺在电动汽车领域被特斯拉、中国新兴车企,以及大众和Stellantis等传统车企所超越,该公司现在将希望寄托在了新款梅甘娜(Mégane)和两款小型车型(Renault 5和Renault 4)上,该公司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这两款新车型。

  雷诺定于11月8日举行投资者日,届时该公司将概述其战略,即建立一个专注于电气化和软件的部门,当前这两项工作是汽车行业的主要焦点,而雷诺的另一个部门将专注于传统内燃机汽车制造业务。

  Cambolive表示,受通货膨胀的影响,过去几个月欧洲市场上的新车订单量有所下降。他说道:“过去几个月中,我们观察到来自欧洲的订单量下降了20%左右。”

  但是他补充说,尽管订单量有所下降,但2022年的欧洲新车注册量应该会大致与2021年持平,除非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尤其是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进一步扰乱生产。(来源:盖世汽车网)

搜索更多: 雷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