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贝恩资本拟收购麦姝控股部分业务 涉及时装美妆等领域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示了贝恩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贝恩资本”)收购麦姝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麦姝控股”)部分业务案。

  公示显示,贝恩资本管理的基金拟通过K.K.BCJ-68收购麦姝控股及其关联实体的部分业务(简称“目标业务”)。本次交易前,目标业务由麦姝控股及其关联实体单独控制。本次交易完成后,目标业务将由贝恩资本管理的基金单独控制。具体金额未披露。

  目标业务主要涉及麦姝控股及其关联实体在日本、新加坡、美国、新西兰等国家从事的时装、美妆和食品业务。

  在中国境内,目标业务涉及麦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和姝趣时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两家运营实体,均主要从事时尚休闲女装的设计和销售业务。目标业务的最终控制人为日本籍自然人。

  其中,麦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英文名:MASH Style Lab(Shanghai)Co.,Ltd.]于2010年12月在上海成立。公司拥有日本人气女装品牌SNIDEL、FRAY I.D、LILY BROWN、CELFORD以及家居服饰品牌gelato pique。姝趣时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自主品牌包括iii viviniko、i series和mila owen。

  此次贝恩资本对麦姝控股的业务收购可以看出其在服装业务上的战略部署规划,早在去年11月份,贝恩资本就聘请了潘特尔时装(上海)有限公司CEO潘俊为其为外部服装行业商品企划及设计顾问。潘俊先生曾担任东方国际集团GC品牌商品企划总监、上海沙驰服饰有限公司设计研发总监,江苏波司登服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商品企划总监,路易诗兰集团副总经理兼商品企划总监。

  贝恩资本于2000年5月11日成立于美国。作为一家私募股权投资企业,贝恩资本通过其旗下基金在全球范围内的诸多行业领域(包括技术、媒体和电信、医疗保健、零售和消费产品、金融和商业服务以及工业/制造业)开展投资业务。

  来源:财经涂鸦 文/公司情报专家

搜索更多: 贝恩资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