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东芝同贝恩资本签署协议 177亿美元出售芯片业务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东芝公司周三宣布,他们已同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签署最终协议,将以2万亿日元(约合177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的闪芯片业务出售给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

东芝_500

  在与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签署协议之后,持续了8个多月的东芝闪存芯片业务出售一事也就基本告一段落,东芝也能很快扭转资不抵债的局面,不用担心股票在明年3月份被东京证券交易所退市。

  事实上,东芝董事会上周就已同意将闪存芯片业务出售给贝恩资本牵头的财团,但由于财团的苹果公司提出了以供应闪存芯片换取资金的新要求,最终协议的签署时间也因此推迟。

  但在今天早些时候,外媒是报道苹果公司已同财团的其他成员就合同的具体细节达成了一致,为最终协议的签署扫清了障碍。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牵头的竞购财团,包括苹果公司、戴尔公司、希捷科技、金士顿公司和韩国芯片制造商海力士。

  东芝是世界第二大闪存芯片制造商,东芝出售闪存芯片业务,苹果、戴尔等闪存芯片需求商也有兴趣收购,寻求加入收购财团,在贝恩资本牵头财团177亿美元的收购资金中,苹果公司预计会提供30亿美元。(来源:TechWeb 辣椒客)

东芝芯片“卖身” 贝恩资本财团180亿美元接盘

东芝半导体牵手日美韩联盟 芯片市场整合将放缓

东芝芯片作价180亿美元转给贝恩资本

东芝闪存竞购尘埃落定:贝恩资本财团180亿美元成交

SK海力士称东芝芯片业务仍有问题未达成一致

搜索更多: 东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