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亚马逊股价连续5日走跌 市值两年半来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

  11月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零售巨头亚马逊收跌5.52%,连续5个交易日处于跌势,报收于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也是两年多来亚马逊市值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跌出了所谓的“万亿美元市值公司俱乐部”。

  该股周二收于美股96.79美元,按照当天收盘价计算,亚马逊市值为9874亿美元。该公司股价收盘跌至202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42%。在2021年11月18日的巅峰时期,亚马逊市值接近1.9万亿美元。

  这是亚马逊股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约为20%。与此同时,纳斯达克100指数周二下跌1%。此次抛售几乎抹去了亚马逊股价在疫情期间的全部涨幅。

  这是自2020年4月以来亚马逊市值首次低于1万亿美元。2022年可能迎来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年份,该股2008年下跌45%。唯一比今年更糟糕的年份可能是2000年,当时恰值互联网泡沫破裂,当时亚马逊市值蒸发了80%。

  亚马逊股票最近表现之所以疲软,是因为受到了第三季度财报的影响。该公司预计,假日季的营收增长将是其历史上最慢的。亚马逊曾在疫情期间公布创纪录的利润,该公司表示,在传统上的销售旺季,其销售额今年只会增长2%至8%,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在整个2022年,亚马逊和其他大多数主要科技巨头的股票都受到增长放缓和利率上升担忧的影响,经济不确定性也拖累了高估值股票的市盈率。最重要的是,在疫情期间大幅扩张后,亚马逊正被迫缩减规模。

  亚马逊是今年大型科技公司中表现第二差的公司,仅比Facebook母公司Meta稍强,后者股价暴跌了72%。Meta上周对投资者表示,第四季度营收可能会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