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在全球新增7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亚马逊(AMZN.US)表示,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在71个新可再生能源项目中增加了2.7 GW的清洁能源产能。

  这包括该公司在南美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巴西的太阳能发电厂,以及在印度和波兰的第一个太阳能发电厂。

  亚马逊表示,公司在全球的可再生能源组合将产生50000 GWh的清洁能源,这相当于美国460万家庭每年所需的电力。

  亚马逊AWS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表示:“我们正在推出新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为我们的办公室、履行中心、数据中心和商店提供电力,这些项目共同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正朝着到2025年实现整个业务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迈进。”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21个国家共有379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154个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以及225个屋顶太阳能项目,可再生能源产能合计达18.5 GW。截至2021年底,该公司已实现85%的业务使用可再生能源。(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