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为促进销量 亚马逊将允许商家进行电子邮件营销

  周三,亚马逊(AMZN.US)在Amazon Accelerate大会上表示,将允许在其平台上销售产品的品牌向购物者发送营销电子邮件。不过,这是一种促进销售的冒险行为,因为这可能会使用户的收件箱充斥着垃圾邮件。

  据该公司称,商家将能够通过一个名为“定制受众”工具,向新消费者、老顾客和其最大的消费者群体发送免费电子邮件,这也将让卖家监测结果。该工具已于今年开始测试,并将于2023年初向所有美国卖家提供。

  此举颠覆亚马逊一直以来的做法,即绝不让第三方卖家直接与客户联系,因为该公司担心这样做将会让消费者疏远平台。然而,目前线上销售已从疫情期间的高峰放缓,并且,反垄断调查人员正在调查亚马逊对数百万第三方供应商的影响力。一些商家甚至表示,亚马逊让他们很难与最忠实的买家建立关系。

  而如果客户不希望收到营销邮件,就必须取消订阅。

  圣克拉拉大学零售管理学院主任Kirthi Kalyanam表示:“这样做坏处是,这可能会导致大量的垃圾邮件,我想知道他们将如何处理。零售商发送如此多的电子邮件,消费者的收件箱绝对会被淹没。”

  另外,亚马逊还推出了一项新的问答功能,让商家通过其Alexa声控平台与消费者联系。消费者在询问诸如“如何从地毯上去除宠物毛发”等问题时,可以看到商家的回答以及他们产品的链接。该功能将于今年10月对部分商家开放,并于明年年初全面推出。

  据悉,在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正式实施之前,亚马逊已经允许消费者关注喜爱的品牌,然后这些品牌可以向他们发送信息。但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此前消费者必须选择是否接收这些信息,而现在他们将被动接受信息,要想停止接受的话,他们只能选择退出订阅。(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