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都市丽人着力打造爆款产品,深掘产品价值力

  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推动内衣购买决策的因素从“讨好异性”变为“关注自身舒适度”。在这一新消费趋势下,以“美观、舒适、科技、健康”为标签的悦己消费盛行,内衣行业也被赋予新的内涵。新技术更新着玩法和模式,新冠疫情又带来洗牌和重构,加上如今原材料、运费上涨,内衣品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2022年是都市丽人深化“二次创业”的重要节点,重新明确了“全国销量领先的专业内衣”的品牌定位、推出品牌复兴计划,以及一系列提振团队和渠道信心的举措,为都市丽人未来发展向好打下基础。

  都市丽人深化对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挖掘,强调以产品价值为核心着力打造爆款,改变了过去的粗放型生产模式。都市丽人重新调整产品结构,以内衣和内裤为主要产品,覆盖中高端市场,推陈出新。据了解,都市丽人将在未来的6-9个月推出3-4款非常创新的产品,其中包括无尺码无钢圈内衣的5.0版本。今年1月,都市丽人就已推出Vbra无尺码斜拉索内衣,该内衣在上市一个月的时间销量快速增长,跻身至公司前五。

  都市丽人坚持产品创新研发,从面料到工艺,用技术不断刷新无尺码的标准。从刷新世界第一高桥记录的北盘江大桥中的获得灵感,将其中的力学原理融入到内衣设计中,创新开发斜拉索软支撑技术,利用左右大小相同的力相互抵消,无压力侧推副乳的同时保持罩杯整体受力均匀,稳定不跑杯。目前都市丽人这一创新技术已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

  都市丽人Vbra无尺码内衣利用该技术,通过侧推形成“W”型提托,结合“M”型舒压设计,增加了内衣的提拉塑型效果的同时,缓解胸部压力,做到了舒适与有型兼备。在传统内衣压迫束缚、普通无尺码内衣舒适但无型的问题之间找到了完美突破点,解决透气性差的痛点,持续舒适承托。

  在明确了聚焦资源打造极致爆品,进一步强化产品力的策略后,都市丽人迅速推出了“无尘棉家居服”“柔心杯内衣”“vbra内衣”和“无尺码内裤”等多款现象级产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和痒点,成为面向目标消费者精准渗透的“黑科技”,赢得了用户的心智。

  以柔心杯为例,该产品采用婴肌棉为软糯面料,是普通海绵柔软度的2.5倍左右,满足消费者对贴身衣物的亲肤柔软需求,采用月牙托罩杯,利用人体工学曲线实现无钢圈软支撑,避免了传统钢圈内衣带来的压迫束缚感,同时实用的无痕随型裁工艺贴合肌肤,不空杯不跑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有型的自由体感。

  以消费者需求和产品为纲的策略, 2022年将在都市丽人继续贯彻,这意味着公司将着眼“服务客户”的原点,回归到实用、功能、舒适、健康和高性价比的产品。

  都市丽人的爆品实践验证了其产品策略的正确性,正是对用户需求极致的洞察、对用户边际需求的聚焦,以及独特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优质体验、带来了都市丽人极高的产品使用价值,成为促进都市丽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搜索更多: 都市丽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