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赛百味联合创始人去世,出资1000美元创业,今发展到4.4万家

  美国快餐巨头赛百味周末证实,其最后一位创始人彼得‧巴克(Peter Buck)于上周四去世,享年90岁。

  彼得-巴克与2015年去世的赛百味另一位创始人弗雷德·德卢卡(Fred DeLuca)是一对“忘年交”。

  1965年,当时34岁的彼得‧巴克借给了他17岁的好友德卢卡1000美元,开办了首家潜水艇三明治店,并以其唯一投资者的名字为该店命名为“彼得的的超级潜水艇”。

  根据赛百味网站上的一篇文章,1974年,这对好友在开设了16家三明治店后,决定开始特许经营。

  现在,赛百味是世界上最大的潜水艇三明治连锁店,在全球拥有4.4万家门店。该公司也是全球门店数量最多的快餐连锁店,超过麦当劳

  不过,赛百味的销售额近年来有所下降,较2013年创下的123亿美元的纪录下降了近40亿美元。

  彼得‧巴克的净资产约为17亿美元,据美国《土地报告》统计,他还是美国第七大地主。(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赛百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