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Forever 21母公司获CVC Capital等投资,公司估值达130亿美元

  根据一份声明,CVC Capital Partners和HPS Investment Partners已同意收购Authentic Brands Group的大量股权,使这家拥有Forever 21和Brooks Brothers等品牌的公司的价值达到127亿美元。

  Authentic Brands Group在声明中称,交易预计将于下月完成,这两家私募股权公司将获得Authentic Brands Group董事会的席位。

  Authentic Brands Group于2010年由Jamie Salter创立,目前管理着30多个品牌,涵盖时尚、媒体、娱乐和名人等多个领域。今年8月, Authentic Brands Group宣布以21亿欧元(约合25亿美元)从阿迪达斯手中收购锐步,该交易将使其在150个国家的年零售额达到200亿美元以上。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Authentic Brand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ie Salter在声明中表示,CVC和HPS的投资“证明了我们团队的卓越工作”,并显示了他们“对我们未来增长的信心”。 公司总裁Nick Woodhouse表示,公司将通过收购和有机增长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今年7月,Authentic Brands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上市申请,拟筹资1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AUTH”,美国银行摩根大通高盛将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媒体此前估计,该公司的IPO估值达10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IPO被推迟到2023年或2024年。

  据了解,Authentic Brands旗下的其他品牌包括Nine West、Spyder、Nautica、Barneys New York、Eddie Bauer和Prince。 本月,Authentic Brands与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联手,共同收购并积极管理艺人品牌。

  贝莱德长期私人资本(BlackRock Long-Term Private Capital)自2019年以来一直是Authentic Brands的最大股东。 根据声明,包括Shaquille O ‘Neal、Simon、General Atlantic、GIC、Brookfield、Lion Capital、Leonard Green & Partners和Jasper Ridge Partners在内的投资者将继续持有该公司“大量股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Forev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