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Forever 21 新东家披露规划:将继续在关键市场开展业务

  不久之前,深陷困境的美国快时尚巨头Forever 21与美国商业地产巨头Simon Property Group Inc. (以下简称Simon Property)、商业地产公司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以下简称Brookfield Property)和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以下简称ABG)组成的财团达成了出售协议。

  本周三,ABG公布了收购后的具体股权安排:ABG公司和Simon Property将各收购Forever 21品牌37.5%的资产,而Brookfield Property将收购Forever 21其余25% 的资产以及其营运业务。本次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Forever 21目前在57个国家拥有815家门店,未来将继续在美国和国际市场开展业务。此外,Forever 21目前在中美洲、南美、墨西哥、菲律宾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自有门店业务将转变为授权经营模式。

  ABG公司还补充表示,Forever 21的新东家将和现有以及新的合作伙伴合作,在南美、中国、中东和印度等关键地区扩展业务。

  去年9月末,Forever 21正式申请破产保护。Forever 21当时表示,通过破产重组能让公司专注于盈利的核心美国业务,关闭其他经营不善的海外门店。公司在一份邮件声明中指出:“我们已经批准在美国本土市场关闭至多178家门店,至于未来会关闭哪些美国门店,还要看与业主的协商结果。”

  关于Authentic Brands Group

  Authentic Brands Group(简称ABG)由加拿大商人Jamie Salter于2010年在纽约创立,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品牌管理公司。在收购经营不良的品牌后,ABG会审慎研究收购的品牌,在不影响品牌价值的前提下,对品牌重新定位,帮助品牌扩展品类,使其重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 华丽志

搜索更多: Forev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