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元气森林网售优惠设置错误 或致损失200多万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期报道称,中国饮料公司元气森林因为网上销售的优惠设置错误,导致其品牌的气泡水被超低价卖出,或导致损失200多万元。

  报道称,元气森林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在10月26日凌晨因操作失误,误将原价79元的一箱(12瓶)气泡水以每箱3.5元价格卖出。

  随后,错误的价格导致该款气泡水销量暴增30万单。在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有客户贴出购买1000箱、10000箱的订单截图,更有客户称一次性订购了30000箱。

  目前,元气森林已下架所有商品。该公司并在公告中恳请已下单客户在后台申请退款。

  报道介绍,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主打无糖和低糖的中国饮料公司。

  类似事件在电商行业时有发生。2018年,东航出现了超低价机票漏洞。事件发生后,东航的应对措施是“系统维护时出售的所有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2019年,拼多多百元通用优惠券的营销推广出现漏洞,损失上亿元。为了挽回损失,拼多多强制用户退款,并冻结用户充的Q币和话费。(来源:参考消息)

搜索更多: 元气森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