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呷哺集团将集中开出18家凑凑门店 重点布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10月11日,呷哺集团对外宣布旗下高端火锅品牌湊湊将集中亮相18家,其中9月新开门店6家,10月计划新开12家。门店重点布局北上广深、香港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南京、苏州、宁波等新一线和二线城市,加速抢占高端火锅市场。

  截止目前,湊湊在全国门店已超160家,覆盖到全国20个省份,近40座核心城市。值得关注的是,此批集中亮相的湊湊仍各具特色,其中华南首家朋克风主题门店正式营业。

  此前,呷哺集团在9月首次披露湊湊过去5年来的增长数据:过去5年来,湊湊营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80%,平均每12天新开一家餐厅,被业内称之为行业快速发展的标杆。今年上半年,湊湊营收已超1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将近一倍,占呷哺呷哺集团总收入近40%。

  目前,湊湊已成为呷哺集团第二条高增长曲线。呷哺集团董事长贺光启表示,未来三年内,湊湊继续保持高速扩张战略,每年计划新开80至100家新门店,预计营收可保持30%-50%的高速复合增长率。(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呷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