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女股神又卖特斯拉! 本月已8次减持共套现近6亿美元

  方舟投资创办人、“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周二(9月28日)进一步卖出特斯拉的股票,这是方舟在9月第8度卖出特斯拉,也是本月减持规模最大的一次,套现约2.65亿美元。

  方舟旗下基金周二卖出特斯拉34万618股,估计价值约2.6485亿美元,特斯拉周二收盘下跌1.74%至777.56美元,该股本月上涨5.6%。

  据报导,包括最近的出售在内,方舟自主技术与机器人ETF(ARKQ)、方舟创新ETF(ARKK)及方舟物联网ETF(ARKW)9月以来已出售特斯拉价值近5.94亿美元的股份。但在周二的最新一笔交易之前,方舟仍持有特斯拉近400万股,价值为31.7亿美元。

  特斯拉仍然是伍德最大的赌注,她预测其股价将从目前的778美元左右上涨并在2025年之前达到3000美元,然而,当特斯拉表现非常好或它在方舟的投资组合中占比过大时,方舟经常会出售特斯拉的股份。

  自从美联储上周表示将逐步减少大流行刺激措施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飙升,并对增长型股票造成冲击波,由于伍德偏好颠覆性的创新和技术,方舟基金大规模的投资科技公司,ARKK本月已下跌8.2%,而同时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5.2%。

  除了特斯拉外,方舟在周二股市的大幅抛售中还出售了68883股的Snap股票,估计价值512万美元,当天,该公司股价收盘下跌7.07%,至每股74.42美元。同样被卖出的还有1994股的Alphabet股票,估计价值540万美元,该公司股价周二收于2723.68美元,下跌3.76%。

  方舟周二收购了Coinbase 18万4199股的股票,估计价值为4233万美元,当天该股收盘下跌1.03%至229.84美元。方舟买入的另一支股票是Square,共增持20万5707股,估计价值为4990万美元,周二该股收盘下跌约6%,至242.70美元。

  来源:FX168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