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传万达轻资产商管赴港上市前已筹集近60亿美元资金

  9月16日,有消息称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在香港上市前已筹集近60亿美元资金。

  据《路透》引述知情人士表示,万达集团旗下从事商业地产管理业务的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在香港上市前已筹集近60亿美元(468亿港元)资金,在中国今年此类筹资活动中规模最大。消息指,亚洲私募股权公司PAG牵头此次募资,为万达资产商管提供28亿美元(218.4亿港元)。PAG的投资包括19亿美元的股权部分和9.33亿美元的银团贷款融资。

  消息称,其他投资者包括开发商碧桂园、私募股权公司中信资本、腾讯和蚂蚁集团。消息又指,万达轻资产商管在上市前筹资中的估值为280亿美元,略低于其先前的2000亿元人民币(310亿美元)目标。不过筹到的资金额比30亿美元的目标翻了一番。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9日,据媒体消息,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商业地产管理业务——万达轻资产商管公司正在完成一轮金额达200亿元人民币的Pre-IPO轮融资。万达轻资产计划最快年底前在港上市,该轮融资将使其IPO估值或达300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