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选择正规平台产品,万达普惠万e贷省时省力让用户更放心

  最近,万达影视集团旗下项目——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上海站正式开门迎客,作为万达影视集团实景娱乐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特展上海站是目前落地的第3个项目,未来万达影视集团还将在全国地标性建筑和购物中心相继建成超过十个电影实景娱乐项目。万达影视集团的电影实景娱乐项目吸引了众多电影爱好者的到来,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消费需求。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金融信贷需求,万达集团旗下普惠金融服务品牌——万达普惠从自身的金融科技优势出发,提供多款项优质信贷产品,万达普惠万e贷让用户享有省时省力又省心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各类线上信贷平台层出不穷,但其中一些不法仿冒平台采用各种手段进行诈骗,严重侵害了用户的利益。万达普惠提醒用户,在选择线上信贷平台的过程中,具有专业资质和正规持牌机构可以提供更加周到的保障,以万达普惠为代表的平台及旗下万e贷等产品能让用户得到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万达普惠立足万达生态场景,以“科技+金融+实体+互联网”为核心驱动力,通过云计算、移动互联和智能风控等科技金融和互联网手段,缩短用户与金融服务的距离,为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普惠的综合金融服务,践行科技引领金融的普惠发展之路。

  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好的贷款服务,万达普惠推出了万e贷产品,万e贷采用了现代网络科技与信息技术,用户直接在网上便可以完成申请流程;万e贷属于纯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物,用户也不用办理抵押手续,便可以申请,手续更加便捷。

  另外,万e贷贷款的审批速度也非常快,只要符合贷款条件,便可以做到极速审批、快速到账。具体申请手续方面,在万e贷借款非常简单,只需下载“万达普惠”APP,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并登录,按提示填写简单的资料提交审核后,就可以在线上轻松、安全地借款。

  同时,万达普惠万e贷还向用户发布了警示通知:万达普惠不会以任何名义收取用户的前期费用,警示用户不要通过微信、支付宝或其他第三方私人账户转账,谨防受骗!此举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用户对线上信贷诈骗的识别度,有效保障了用户的资产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