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国环保时尚品牌 Everlane 也将退出中国市场?

  9月8日,入驻天猫才两年的美国环保时尚品牌Everlane宣布,将于9月12日停止并关闭天猫海外旗舰店销售服务,官方微信小程序已于8月30日暂停服务,售后及客服服务则将于10月10日停止。

  Everlane在公告中表示,品牌正在积极调整全球战略和布局,为了给全球客户带来更统一的服务,决定暂时关闭天猫海外旗舰店。此举不代表Everlane将不再服务中国消费者,中国消费者可以继续通过Everlane全球官网选购产品。

  2019年8月26日Everlane正式开设天猫海外旗舰店,该品牌是由Michael Preysman于2011年在美国旧金山创立,主打高品质的基本款,被视为高端版优衣库和美国版无印良品。

  Everlane品牌主打“极致透明”概念,在商品详情页中,Everlane会列出产品的实际成本,包含原材料、配件费、人工费、运输费、税费等,并标注传统零售商的定价和Everlane的定价。

  Everlane主动展示并鼓励消费者了解产品生产全过程,通过省略中间商,敢于分享每件单品的真实成本和利润,被称为全透明化零售领域的杰出领导者,及传统奢侈品行业规则的颠覆者。

  Everlane的产品定位非常明确:摆脱中间商,为人们提供低价格、高质量的服装。普通T恤的成本价只要7.5美元,但放在精品店里面就要50~60美元。

  创始人Michael Preysman发现服饰奢侈品的零售利润可以高达其生产成本的8倍,于是就瞄准这样的价格差,他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削减传统零售的销售成本,同样的衣服,在网络上只卖15美元。”

  降低一切成本,从不打折。因为砍掉了中间成本,Everlane可以给商品提供比传统零售商更低的价格。Everlane自己完成所有的商品设计并直接与代工厂联系。

  此外,Everlane还会公开合作工厂的详细信息,包括工厂的成立时间、员工总数、制作材料等。例如Everlane的乐福鞋由意大利布雷西亚的工厂生产,该工厂拥有60名工匠,制作材料是全粒面意大利皮革。

  去年3月份,Everlane宣布因疫情严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为尽可能降低损失将裁员逾200人,涉及部门包括零售及后台支持部门。

  疫情期间该品牌试图通过邮件沟通、打折促销,生产更多的基本款服装产品,来挽救业绩,但成效不佳。

  去年9月份,Everlane还曾宣布获得由LVMH集团旗下私募基金L Catterton领投的8500万美元的融资。

  来源:中服圈 文/孙花花

搜索更多: 时尚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