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宝尊电商全资收购奕尚 以进一步扩大时尚品牌领域影响力

  6 月 29 日,中国品牌电商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宝尊电商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ZUN, 港股代码:9991.HK)(“宝尊”或“本公司”),今天宣布其与中国领先的时尚品牌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奕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奕尚”)签署最终协议,以全现金的交易方式收购奕尚100%股权,预计本次交易将于2021年三季度完成。

  奕尚成立于2008 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将国际时尚品牌引入中国的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 其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品牌咨询、店铺运营、数字营销、IT系统解决方案、客户服务等。奕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时尚品牌电子商务服务商之一,客户包括众多国际知名时尚、运动、奢侈品牌。

  本次收购是宝尊执行其三至五年中期战略计划以推动未来增长的又一举措。通过收购奕尚,宝尊将进一步渗透服饰品类并巩固其领导地位。并购后奕尚会作为宝尊电商的一个子品牌,双方结合综合优势,为抓住高潜力品牌的增长空间提前布局。

  宝尊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仇文彬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奕尚团队加入宝尊大家庭。我们对此次收购非常期待,宝尊和奕尚都有着将全球时尚品牌带入快速增长的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雄心和承诺。 奕尚有着对于服饰品类品牌的深度行业见解、高效的成本结构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我们相信结合双方的综合优势将为我们不同增长阶段、不同规模的品牌合作伙伴提供独特的附加价值。”

  奕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森表示:“我们做出加入宝尊的战略决策,利用宝尊广泛的网络和丰富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深度的服务。宝尊以其领先的技术、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全渠道的覆盖能力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著称。宝尊在这些领域的丰富经验将给予我们显著的赋能。我们相信,双方互补的能力将使宝尊和奕尚成为全球成熟和新兴时尚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