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球时尚品牌集团Benetton:2020年亏损超3.6亿欧元

  近日,全球时尚品牌集团Benetton(贝纳通)发布声明宣称,旗下品牌在2020年期间净亏损超过了3.6亿欧元,这个数据是2019年亏损的四倍,一个年度直接将亏损额翻了四倍,这着实让人震惊。

  虽说2020年全球遭受疫情的严重影响,经济困顿,不具备活力,但是怎么想都应该只是翻个一两倍就完了吧?为何Benetton集团旗下的品牌能在亏损上存在着四倍的增长?这实在是让人很难想通。

  从四倍为3.6亿欧元这个数字来看,在2019年之时Benetton集团旗下的品牌就已经存在9000万将近1亿欧元的亏损。要明白,2020年是饱受疫情影响的一年,但是2019年却不是。按照正常的发展趋势来看,2019年品牌的营业收入增长应该是呈现正值的才对,可偏偏在2019年该品牌也亏损了,这就不得不让人思考是不是Benetton集团的运营出现了问题。

  Benetton在资金运营上有没有出现问题倒是不得而知,但是该集团在人才运营上必然存在一定的问题。该集团的高管层变得太过于频繁了,再加上Benetton集团的营收表现并不理想,所以也说不清是高管层的变动影响了决策导致的营收下降,还是营收的下降导致高管层的变动影响决策,又或者是二者皆有。

  集团高管层的变动率先出现在2017年,由于2017年该集团的亏损再创新高,导致了当时的CEO引咎辞职。而2019年中旬时,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也离职了。同年7月份,集团的首席运营官离职。

  这些高管算是Benetton集团经验最为丰富的一批人了,他们的离开直接就导致了该集团缺乏了决策者。虽说他们在位时集团也在亏损,但是只决策一两次就因集团亏损将他们调离位置,那曾经亏损而积攒下来的经验也就没了作用,虽说能够理解Benetton集团想要尽早盈利的想法,但是在高管层的变动上,确实不该如此频繁。

  当然,由于Benetton集团去年亏损了3.6亿欧元,使得Benetton家族不得不通过控股公司Edizione向其注资,据了解,该次注资的金额为2亿欧元,并预备在2022年年底之前再注入1亿欧元来帮助该集团走出困境。此外该集团还声明预备在2023年扭亏为盈,2026年实现营收增长6%以上。

  来源:品牌服装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