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破冰文化”后遗症:泸州老窖被指“恶意营销” 85后销售老总刚上任

  文章进一步解释指出,成瘾和心理健康中心(CAMH)的Kevin Shield表示,酒精是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定义的1类致癌物。酒精是全球癌症的主要原因,并且随着酒精消费量的增加,癌症数量将进一步上升。饮酒可通过多种方式导致癌症,最主要的是破坏DNA。虽然DNA需要发生关键数量的突变才可能导致癌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DNA的损害会逐渐累积。

  资本市场方面,08月12日,泸州老窖被“深股通”减持65.39万股,已连续5日被深股通减持,共计534.62万股,最新持股量为3224.17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2.20%。

  时间财经还注意到,距离今年2月327.66元/股的高点,泸州老窖股票价格已经跌去近4成。截至8月13日收盘,泸州老窖收盘价为188.9元/股,总市值2767亿元。

  那么,在舆论对“丑陋的酒桌文化”的批判、科技部发文称“酒精致癌”等不利因素下,是否会传导至消费市场,影响公司未来业绩?时间财经联系泸州老窖方面,亦未获答复。

  85后销售老总“主政”

  时间财经注意到,泸州老窖销售公司部分一线骨干开始由年轻人“主政”。

  据媒体报道,两个月前,兼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总经理六年之久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老窖)总经理林锋卸任,三名85后走到台前。

  具体来看,1985年出生今年36岁的张彪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总经理,在此之前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而此前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的董虎杰(34岁),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此前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大区总经理的张良(33岁)接棒张彪,出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此,张彪、董虎杰、张良均系老窖体系85后干将,都具有一线市场管理经验。目前,泸州老窖销售公司管理团队中有多位具有国窖1573营销一线管理经验的少壮派。

  此前的4月份,泸州老窖通过泸州老窖微招聘发布一则招聘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公告,并就公司发展情况及招聘对象、岗位要求、报名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是对年龄作出明确要求。

  其中,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要求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10年及以上白酒或快消品营销工作经验,其中不低于3年及以上市场一线销售工作经验,7年及以上营销管理经验,具备一线品牌全国市场运营管理经验;一名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要求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及以上白酒或快消品营销工作经验,其中不低于3年及以上市场一线销售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营销管理经验,具备10亿级规模以上的品牌或市场运营管理经验。

  根据泸州老窖年报显示,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是上市公司泸州老窖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泸州老窖主流产品的销售。根据该公司2020财报显示,销售公司去年为泸州老窖带来160.6亿元营收以及43.99亿净利润,为上市公司带来近97%的营收和73.4%的净利润。

  来源:北京时间财经 谭孜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泸州老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