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花样年及彩生活拟分拆商业管理业务于港交所独立上市

  7月26日讯,花样年、彩生活今日早间联合发布公告称,正考虑寻求将旗下商业及综合混合用途物业的物业管理业务及商业营运服务业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单独上市。

  公告显示,分拆完成后,分拆集团将提供商业物业的营运服务与物业服务。同时,还提供包括综合混合用途物业、公共设施以及工业物业的物业管理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商业管理业务分拆上市可以看作是彩生活物业服务业务的再分拆。尤其是近两年物业上市潮汹涌,物业公司的业务架构日渐清晰,也为未来分拆上市提供了可能。

  资料显示,2014年,花样年分拆旗下物业公司彩生活在港上市,拉开了物业公司上市的序幕。嘉和家业的研究数据显示,仅2021年上半年,已有30家物业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另有1家物业公司向A股递交招股书,预计今年下半年物业管理行业将再次迎来物业公司的上市高潮。(来源:中国网财经 见习记者 张增艳)

搜索更多: 花样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