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强强联手,好屋与花样年达成全国战略合作

  近日,好屋与花样年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好屋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军强先生代表好屋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开启全国范围内的深度合作,强强联合,通过资源有效整合、平台数据共享持续沉淀和优化经纪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行业积累,在各类优质新房项目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花样年集团通过地产+社区双头部战略,轻重并举,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房地产社区智造商和最大的社区O2O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中国内地超过200个城市,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住宅社区服务运营商。好屋作为全国领先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目前业务覆盖全国70余城市,服务全国260余家房企。双方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成立8年多以来,好屋深耕新房渠道市场,合作伙伴遍及全国260多家主流开发商,并陆续与新城、禹州、华夏幸福等多家房企达成战略合作,还与世茂、红星、景瑞、华景川等房企成立了合资公司,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通过过去8年的合作,好屋在渠道营销、快速去化、资金运营等方面积累了相当多服务房企的经验。

  对于此次合作,好屋将从合作模式、渠道、资金等方面发力,为花样年提供支持和服务。合作模式方面,沉淀8年,好屋形成了多种成熟的合作模式,例如包销、分销等,花样年可以根据自己项目特点灵活的选择与好屋的合作模式;渠道方面,好屋平台坐拥90万的注册经纪人,链接了海量的潜在购房者,好屋将整合这些资源助力花样年的项目营销。除此之外针对现在房地产线上化的趋势,好屋与时俱进的推出房企线上交易的工具,例如现在新晋流行的直播卖房。值得一提的是,好屋即将启动“520直播购房节”,就是与一众主流开发商一起,推出基于直播平台的全新营销模式;资金方面,在疫情期间,好屋推出300亿助市扶持计划,这项计划将一定程度上为花样年提供资金支持。

  好屋与花样年的合作,是在具有战略方向共识的基础和前提下,进行区域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房产经纪业务数据化、数据资产化、资产创新化。未来,好屋和花样年集团还将在房地产营销多场景布局、全渠道拓展、供应链金融赋能等增值服务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有理由相信,此次合作的开启,将有效提升双方区域市场份额,对口碑树立形成助力,进一步巩固双方的行业领先地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