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茶颜悦色小程序在“小主节”宕机 深圳“快闪”店遭黄牛炒作

  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朱丹蓬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却认为:“茶颜悦色此次举办的‘小主节’活动,出现小程序崩溃的影响是良性的,反映了其较好的口碑。不过,茶颜悦色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也确实需要进行相关升级。”

  深圳“快闪”店遭黄牛炒作

  4月2日,茶颜悦色深圳“快闪”店也因消费者排长队、遭黄牛炒作等被推上热搜。据报道称,当天该“快闪”店营业才4小时,取号牌就已显示有4万人在排队。据说,有人凌晨四点就已来到店门口蹲守。

  记者在淘宝上输入深圳茶颜悦色后显示,大部分代排队的费用区间在100元至500元。其中,一个100元代排队的产品显示,已有10人付款。另外,一些200元、300元的代排队产品也有零星订单产生。

  “我们发现,茶颜悦色确实存在代购现象。我们不提倡这种代购行为,茶颜悦色平均每杯价格也就15元左右,我们更希望消费者能喝到新鲜的茶颜悦色。目前,茶颜悦色已与深圳文和友、罗湖区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联合打击黄牛炒作行为。”翟敏慧介绍称。

  天眼查App显示,茶颜悦色是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实际控制人为吕良。除长沙以外,茶颜悦色目前仅在常德和武汉设有分店。翟敏慧透露:“公司暂时没有向其他城市扩张的计划,这次在深圳开设仅营业3个月的‘快闪’店,主要是为了支持老朋友文和友。”

  正因茶颜悦色持续聚焦长沙大本营,才会有前述深圳“快闪”店各种火爆场景的出现。朱丹蓬认为:“可以看出,茶颜悦色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以及整体布局都有自己的考量,没有因为目前的繁荣而忽略在外省扩张的风险,这应该是其每家店开出后都会火爆的核心原因。不过,从线下排长队充值、小程序崩溃等细节来看,茶颜悦色在服务端的品质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奈雪的茶控股有限公司已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正式向“新式茶饮第一股”发起冲刺。当问及茶颜悦色是否有相关资本市场规划时,翟敏慧回应记者称“暂时没有”。

  来源:证券日报 记者 何文英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茶颜悦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