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地利内衣品牌Wolford上半年线电商销售同比大涨54%

  疫情给时尚行业造成了许多冲击,许多品牌都遇到了业绩大幅下滑。有些品牌业绩持续稳定发展,虽然疫情给业绩造成了一定冲击,但依然能够安稳挺过去。

  疫情给时尚行业造成了许多的冲击,许多品牌都不可避免的遇到了业绩大幅下滑。有些品牌因为业绩持续稳定发展,所以虽然遭遇疫情给业绩造成了一定冲击,但是依然能够安稳挺过去。而有些品牌,近几年来业绩持续下滑,遇到疫情则是雪上加霜。

  近日,中国复星国际旗下奥地利奢侈内衣品牌Wolford(沃芙德)公布了2020/21财年上半年关键财务数据,数据显示,销售额依然持续下滑,但是跌幅已经好于预期,并且该品牌的亏损已经出现了缩减。下面让我们来具体看看。

  在2020/21财年上半年中,(2020年5月至2020年12月),Wolford销售额同比下滑20%至4817万欧元,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203万欧元缩减至1128万欧元,大概减少了100万欧元亏损。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6月份,Wolford以72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奥地利布雷根茨的总部大楼,并将所得全部用来偿还债务。债务的减轻,使得Wolford拥有足够的现金流来度过新冠疫情危机。

  在上半年中,与其他品牌一样,Wolford在疫情最凶猛的时期关闭了许多门店的经营,实体零售不容乐观。但是,Wolford的电商销售额却是增长迅猛,根据2020/21财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品牌电商销售额同比大涨了54%,电商成为了该品牌最为重要的业绩增长渠道。值得注意的是,Wolford care口罩系列在疫情期间卖得非常好,从三月份到财报截止时间,一共获得了900万欧元的收益。

  另一方面,亏损的缩减,还在于Wolford也展开了成本控制,它实行了PITBOLI重组计划(Program for immediate top and bottom line impact),将结构性成本缩减了700万欧元。

  展望未来,Wolford认为2020年下半年欧美疫情再度来袭,所以下半财年的业绩可能不太乐观,并且疫情的影响会持续到2021年。

  公开资料显示,Wolford内衣品牌诞生于1949年,是在欧洲鼎鼎大名的奥地利高级内衣品牌。它家在时尚界中最让人崇拜的拳头产品就是它家的丝袜,WOLFORD的丝袜可能是世界上最为好的丝袜。它家出产的AURA 5丝袜,是世界上最薄的丝袜,袜子纤维的纤度单位竟然达到匪夷所思的5DEN。wolford不仅为女性设计制做了最富有女性气质的丝袜与内衣,最后又扩展到泳装。

  来源:品牌服装网 覃俊花

搜索更多: 内衣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