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悦康药业有个“好兄弟”:在巨亏背景下仍将多数产品卖给悦康药业

  行贿“疑云”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安徽恒顺在2017年12月改过一次名,此前名为悦康药业集团安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下称“悦康安徽”)。

▲变更摘要,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变更摘要,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国裁判文书网2018年3月判决的文书显示,2011年至2015年,被告人桑某利用担任太和县发改委主任的职务之便,多次收受悦康安徽总经理于某现金合计24.5万元,为该公司在申报国家节水改造项目资金、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扶持资金等方面谋取利益。

  另外,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曾任太和县环保局主任科员安林因受贿罪在2019年12月被判刑。安林的罪行包括2012年春节至2018年10月期间,其利用职务的便利,为悦康药业安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环评项目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收受、索取该公司负责人于某财物共计35.69万元。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该文书中的“悦康药业安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与悦康安徽全称“悦康药业集团安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有所偏差,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并没有“悦康药业安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与这名称最接近的即是悦康安徽。

  有意思的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也没有“北京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名字。

  但中国裁判文书网2019年4月判决的文书显示,郑州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支队长李某某于2014年下半年利用其职务便利,在北京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劣药案件处罚方面给予照顾,收取该公司区域经理李洋现金1万元。

  天眼查显示,与这名称最接近的是悦康药业股改前的全称“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悦康药业2017年4月注销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悦康药业集团半汤有限公司

▲注销的全资子公司摘要,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注销的全资子公司摘要,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关于兄弟公司亏损较多,是否为转移成本,以及悦康药业集团安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北京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的关系,IPO日报向悦康药业发去采访提纲,但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来源:IPO日报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悦康药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