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悦康药业抗癌药抽检三批次不合格 回应称不知情
http://www.redsh.com 2015-01-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悦康药业抗癌药抽检三批次不合格

  被指质量管理存在严重缺陷

  食药总局30日公布的第六期药品质量公告显示,北京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三个生产批次的紫杉醇注射液都被抽检不符合《中国药典》规定。食药总局相关人士称,个别企业连续多批次产品不合格,反映出少数企业质量管理存在严重缺陷。

  食药总局下属山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从河南内蒙古辽宁三个省份抽样发现,北京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三个不同生产批次的紫杉醇注射液,违反了《中国药典》的相关规定,检查有关物质不符合。《经济参考报》记者30日致电悦康药业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对此并不知情,领导不在”。

  据了解,悦康药业生产的紫杉醇注射液是一类抗肿瘤药品,属医保乙类药品,市场售价每支500至800元。该药主要用于卵巢癌和乳腺癌及非小细胞肺癌的一线和二线治疗,以及头颈癌、食管癌、精原细胞瘤、复发非何金氏淋巴瘤等。

  公开资料显示,悦康药业在2013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中排名第26位,其中悦康头孢类粉针制剂和消化类微丸缓控释制剂等系列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市场前列。目前,悦康药业已有70多个品规产品在俄罗斯、巴基斯坦、非洲、拉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并销售。来源: 经济参考报网络版作者: 曾亮亮

悦康药业抗癌药三批次不合格 被指质量管理存缺陷

悦康药业被曝财务作假上市 600万赔偿了结官司

悦康药业被全国总代理举报财务作假包装上市

悦康药业被全国总代举报财务作假包装上市

药品含杂质厂家不解释 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遭投诉

搜索更多: 悦康药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