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叮咚买菜与泰森食品达成合作 稳定肉类供应链

  8月12日消息,日前,叮咚买菜与全球知名肉类供应商泰森食品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产品、营销、数据等层面,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国内冻鲜肉、快手菜及定制化产品等品类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叮咚买菜与泰森食品达成合作,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叮咚买菜能够持续强化肉类供应链的确定性,并与泰森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肉类消费体验。泰森中国&韩国区总裁吴彤则表示,此次合作将加速泰森的全渠道全场景布局,同时也为泰森在线上渠道的模式拓展提供新的可能性。

  据了解,叮咚买菜上线于2017年5月,以“产地直采+前置仓配货+29分钟内即时配送到家”的模式提供生鲜菜品服务,主打“0起送费、0配送费”,目前共有1700多种SKU,品类主要有新鲜蔬菜、水果、肉禽蛋、海鲜水产、活鱼活虾等一日三餐食材。其中,叮咚买菜80%以上的商品来自于产地直采,生鲜直供产地达到350个。

  来源: 电商报 王小孟

搜索更多: 叮咚买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