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资生堂预计2020年将亏损220亿日元

  北京时间7日消息,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周四发布预测称,截至12月底的2020年财年将亏损220亿日元(上财年为盈利735亿日元)。该公司2015年调整了结算期,这是2012财年(截至2013年3月)以来首次转为最终亏损。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国内外的化妆品销量大幅下滑。

  该公司预计本财年销售额将下降16%,至9530亿日元。在总体中占4成的日本国内销量方面,外国访日游客的需求锐减。而且,受外出自肃和佩戴口罩的影响,消费者的化妆需求降低,预计日本国内的销售额将减少24%。

  在约占销售额1成的机场免税店等旅游零售方面,也将因为各国采取出境限制措施而减收22%。虽然中国市场正在复苏,但美洲和欧洲将分别减收24%和16%,预计营业损益为零。资生堂没有公布各业务地区的数据,但欧美的低迷将对业绩产生影响。(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资生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