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法国雅高集团上半年亏损15亿欧元 将加快推进重组计划

  法国最大的酒店业集团雅高集团4日公布了其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雅高集团2020年上半年亏损达到创纪录的15亿欧元。

  其中,疫情导致集团股票价值下跌10亿欧元。此外,集团上半年营业额9.17亿欧元,同比下降52.4%。

  雅高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表示,疫情使酒店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猛烈打击。预计集团酒店业务要到2022年底或2023年初才能恢复到2019年水平。为应对新形势,雅高集团将加速推进在疫情之前制订的重组计划,使集团向“轻资产”模式转变。为此,将在2022年底前完成总额为2亿欧元的成本压缩计划,其中包括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000个管理岗位、削减市场营销和广告开支等。

  雅高集团是欧洲第一大、全球第六大酒店管理集团,在100个国家经营或管理5000家酒店,旗下拥有宜必思、诺富特、铂尔曼、索菲特等众多酒店品牌。目前,雅高旗下超过80%的酒店重新营业,中国市场的入住率已经达60%左右,90%为本地客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贾延宁

搜索更多: 雅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