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雅高接连出手争夺高端酒店市场

  在转让旗下12家经济型酒店给华住集团并与多家高端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后,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以下简称“雅高”)再度出手,此次瞄准奢侈酒店品牌。10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雅高酒店集团收购了著名的“东方快车”(Orient Express)品牌 50%的股权。据了解,东方快车酒店是一家拥有高端酒店、提供酒店管理服务以及观光旅游运营的公司。雅高希望与 Orient Express 现有股东法国铁路运营商SNCF合作开发东方快车品牌的一系列酒店,将合作开发奢华酒店品牌。

  据悉,早在2014年,东方快车成立,定位于一个代表法国生活方式和终极奢华旅行的奢侈品牌,初始投资约4000万-6000万欧元。目前,SNCF 仍拥有“东方快车”品牌的所有权,但雅高旗下的某些酒店品牌可能会使用“东方快车”的品牌。

  据悉,雅高酒店于1985年进入国内市场,以中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起家。宜必思是雅高旗下经济型酒店代表,2010年前后雅高还不断扩大经济型酒店的规模,甚至以特许经营的模式展开扩张,但收效甚微。2016年,雅高将12家宜必思酒店转让给了华住。不仅如此,雅高还出售了欧洲的85家酒店,几乎全为中低端品牌。

  雅高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下一步,雅高在国内也要开始快速圈地扩张,到2017年底前,雅高将新开11家奢华和高档酒店。事实上,目前中高端酒店成为外资酒店品牌甚至是国内本土酒店集团布局的重点。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高端酒店管理费一般占酒店营业收入的6%-7%,相当可观。“雅高酒店集团与SNCF的合作可以丰富雅高发展的品牌资源,但相对洲际酒店、希尔顿、喜达屋等外资品牌在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发力,雅高酒店的发展还处于相对缓慢的阶段。”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王莹莹)

风口?欧莱雅高管说药妆在中国还有8倍增长空间

宜必思在华强行军:华住联手雅高巩固中端市场

欧洲最大酒店集团雅高去年营收达56.31亿欧元

华住雅高合力抢攻中高端酒店市场

雅高牵手悦榕欲补高端市场短板

搜索更多: 雅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