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万万合作”:王健林拉郁亮入局长春影都

  地产总裁离职两天后,万达拉来万科入局长春国际影都项目的开发。

  乐居财经了解获悉,7月8日,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地产”)对长春北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影都投资”)的持股有所下降,比例从此前的100%下降为85%。

  海南万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海南万骏”)通过增资方式进入北方影都投资投资方行列,目前持股15%。据了解,北方影都投资的注册资本从此前的5000万元增加到5882.3529万元。

  股权信息显示,海南万骏实际控制人为万科(000002.SZ),后者通过深圳市盈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海南万骏100%股权。

  北方影都投资成立于2020年3月9日,法定代表人为齐界,拥有一家全资控股子公司长春北方影都影视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影都影视”)。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有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以自有资金对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旅游项目设计、策划、开发,游乐设施开发建设等。

  北方影都投资了长春国际影都项目。据了解,早在2019年9月,北方影都投资斥资90.92亿元,拿下吉林长春净月开发区14宗地块,总面积215万平方米。

  今年3月16日,报道称北方影都投资再一次摘得净月开发区16宗地,用地面积合计215万平方米,当中商住类用地12宗,用地面积总计112.2万平方米;商业商务用地4宗,用地面积总计约102.6万平方米。总成交地价90.9亿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王健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