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王健林加倍努力 万达开店目标不变

  上一次王健林出现在公众视线,还是2020年1月13日万达集团2019年会上。5月6日,许久未露面的王健林主持召开了万达集团工作会议。

  老王再次抛出他的小目标,这一次是维持年初开店目标不变。

  今年开店目标不变

  2019年,万达将开店目标家数设为50家。2020年,万达虽未对外披露具体开店数字,但据业内人士预计,这一目标将不低于50家。

  时隔百余天,经济环境已发生巨大变化。疫情笼罩下,王健林此番强调维持年度经营目标不变,并要求全体员工未来8个月加倍努力工作,老王再次展现出勃勃进击之态。

  然而,对万达而言,向目标前进之路上仍存不少变数。

  4月30日,大连万达商管集团披露2019年度债券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大连万达商管全年营收为786.56亿元,同比下降26.18%;归母净利润同比降低17.28%,为243.98亿元。

  期内经营现金流量净额为168.01亿元,同比减少42.66%。截至2020年一季末,这一数额变为负值,为-38.98亿元。可以看到,疫情对万达商管2020年一季度整体经营影响颇大。

  与此同时,万达在报告中提到,近年来虽然公司有息负债稳步下降,但是整体规模仍相对较大。截至2019年末,大连万达商管资产负债率为51.79%,同比降低10.08%,有息负债规模为1824.09亿元。

  多元融资与轻资产

  万达表示,未来随公司持续发展,整体融资需求或将提升。近期万达融资步伐有所加快,似乎印证了这一点。

  5月6日上交所信息显示,大连万达商管发行的“华泰佳越-万达广场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更新为“已受理”状态,该笔ABS拟发行金额为31亿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