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豪掷50亿押注理想ONE,王兴早有“预谋”

  2020年6月17日,王兴称:“爸爸上周来北京看望我们,体验过理想ONE之后,他主动说回到龙岩之后要把他的奔驰S换成理想ONE。”

  随后,王兴又写道父亲换车的理由,除了支持国货外,还有原因是因为省油。王兴说理想ONE每百公里耗电约20度,一度不到5毛钱,算下来每公里只有一毛钱,纯电续标称180公里,实际算上空调啥的130左右,也够日常使用了。

  在饭否中,王兴一次次为理想ONE“代言”、“造势”,如此来看,王兴对于理想汽车的重视程度不容小觑。

  事实上,无论是王兴个人,还是美团,近两年在汽车出行领域都已多次发力。

  据钛媒体报道,王兴在很早之前就曾向汽车媒体咨询过各家新造车项目的情况,而美团以“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为使命,布局了出行领域。

  2017年2月,美团App在南京上线打车入口,拉开了美团进军网约车的序幕;

  2018年3月,美团打车进军上海,正式推出美团打车App;

  2019年4月,美团打车变更业务模式,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

  2019年8月,王兴豪掷2.85亿美元领投理想汽车;

  如今,美团再次被爆将斥资5亿元领投理想汽车D轮融资。

  至此,王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押注的近8亿美金,全都投给了理想,其进军汽车领域的“野心”,非同一般。

  王兴进军新能源汽车并非没有道理,而是有着自己的判断。他曾公开表示,非常看好智能新能源车的未来,并认为未来电动车第一名大概率先会出现在中国而不是美国。

  对于水深火热的造车新势力格局来说,王兴重金押注的理想汽车有实力争夺第一的宝座吗?基于王兴饭否的系列思考来看,下一步王兴或美团会布局芯片投资吗?

  (来源:投中网  晨曦)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王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