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美团涨近7%创历史新高 野村:丰食不足以对其构成威胁

  5月13日消息,美团点评大涨6.25%,报119港元,再创历史新高。

  野村发布研报称,顺丰推出的“丰食”外卖平台不足以对美团点评(03690)外卖平台构成威胁,且美团同城每单成本低于顺丰。改行予美团点评“买入”评级,目标价114港元。

  中信里昂证券发表研究报告,首评美团(03690),予其目标价130港元及“买入”评级。该行表示,美团是内地最大的食品、外卖、生活及旅行预订电子商务平台,在外卖服务中市占率有60%,并在餐厅和当地酒店中担任龙头位置,其高频流量(4.51亿用户平均每年花费1514元人民币)支持强大的香港业务开发和交付网络。该行预计,美团的总交易金额和收入可能会在3年来增倍,而净利润可能会从低基数跃升5倍。(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美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