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科技运动品牌Keep线下遇挫 退出上海市场

  科技运动品牌Keep旗下的三家Keepland健身房上海门店全部闭店,这意味着Keepland已全面退出上海市场。去年11月,Keep在北京市也曾关停一家Keepland。作为互联网健身企业,线上流量巨大的Keep却在线下“碰壁”。

  流量变现困难,Keep该何去何从?

  Keep线下遇挫

  据悉,今年3月底,Keepland关闭了旗下三家上海门店,分别是静安大悦城店、长风大悦城店和金桥店,这也是Keepland在上海地区的全部门店。其中静安大悦城店为上海首店,于去年3月开业,也就是说,Keepland上海门店的最长存活时间也仅为一年。目前Keepland的门店数为十家,全部位于北京。

  对此,Keep的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商报记者表示,公司出于门店运营效率的考虑,决定闭店暂做修整。现阶段主要聚焦北京市,接下来会有持续开店的计划。

  据悉,去年11月底,Keepland就关闭了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达美店,当时Keep表示闭店原因是门店选址存在问题。

  据了解,Keep在2018年从苹果公司请来了有门店拓展经验的高管李金一担任副总裁,全面负责Keepland业务线,而官方称李金一因个人原因已经离职。而李金一曾表示,北京地区适宜有20家Keepland,但团队目前刚刚完成50%。

  Keep的相关负责人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闭店对于Keep影响不大。Keep投资方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汪天凡也对外表示,不要过度关注Keepland,Keepland目前在公司的收入贡献不到1/10。

  流量难以转化

  公开资料显示,Keep App自2015年2月上线以来,便长期霸占了App Store中健美榜的榜首。去年6月,Keep宣布旗下用户注册量已有2亿人,月活跃用户数量达4000万人。

  此外,Keep也被资本看好。2018年7月,Keep已经完成了六轮融资,累计融资超过1.87亿美元。自D轮融资后,Keep开始了线下扩张。去年,Keep的业务涉及了吃穿用练四个方面,不仅开设了线下健身房Keepland和线下零售店,还推出了智能硬件以及轻食,以期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闭环。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Kee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